6 (2).jpg

誰說只有貴婦能享受岩盤浴療程?千金館能實現小資女和上班族們,想好好犒賞自己的慾望清單,同時讓保養、塑身變得更輕鬆!已在日本盛行許久的岩盤浴,真的能讓人躺著就瘦嗎?在迎接夏季的短褲、比基尼前,不如先好好了解岩盤浴的好處。

1.岩盤浴是什麼?
岩盤浴(hot stone)它是日本盛行的物理性保健治療(又稱日式乾溫泉)。有些人不適合泡溫泉,但又需要加強新陳代謝,因此躺在鋪滿石頭的岩盤浴上,熱循環加上遠紅外線照射(深入皮膚表層6~7cm),幫助身體修護、並加強代謝與循環,還能達到自然的指壓效果,相當於被動式運動。

2.岩盤浴的四大好處?
熱循環:加強體內代謝循環
遠紅外線:幫助身體修護
遠紅外線:軟化深層脂肪
正離子:平衡身體正負離子量

3.誰最適合做岩盤浴療程?
岩盤浴能達到加強代謝與排毒效果,所以深受愛美女性的推崇,不論在日本或台灣都已成為不少準新娘的婚前保養首選,因為躺40分鐘的岩盤浴效果,相當於慢跑10公里。所以岩盤浴也相當適合銀髮族,對於膝蓋不好、不適合大量及劇烈運動的長者們,藉由定期躺岩盤浴可以達到很好的保健效果。

4.千金館岩盤浴設備特色?
不同於市面上的半艙岩盤浴,我們採用全艙式設計,是利用全檜木床加上專利導熱布(降低正離子產生),於岩盤浴上擁有高負離子量的元素鐳、鍺、鈦、鍆、銀綜合的負離子發射體,佈滿整張床,讓2萬ions/c.c負離子更完整有效被吸收。

 

岩盤浴療程預約請洽
LINE@線上客服:@sunface

arrow
arrow

    Sun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