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年底,許多大專院校的學生,已經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規劃,對於自己的未來,總是緊張多過於期待,尤其是畢業後打算直接進入職場的學生,等明年6月鳳凰花開時,準備告別校園生活,啟程邁向職場社會。

 

    20181114日中華兩岸人才職能培育發展協會暨千金聯盟會館、享飛視覺行銷設計、尚容國際共同參與和春技術學院舉辦的南台灣工業區107年度工讀實習就業徵才活動。

20181116和春徵才_181117_0001.jpg1071114和春-就業徵才媒合活動_181117_0013.jpg

    活動當日多達30間公司開放徵才活動,職培會的攤會也非常熱鬧,甚至有大二的學生跑來詢問實習工讀的機會,想要提早體驗社會的現況,對於積極的學生,職培會創會理事長Una姊也給予相對應的職涯建議。

 

    她認為學校是學習的地方,但是在職場上,就算是實習或是工讀,很多人有錯誤的認知,都問公司「你能教什麼」、「我在這邊能夠學到什麼」,若以這樣的心態去面對職場,會錯失很多求職的機會。

 

    職場是社會的現實面,公司需要的是能夠解決問題的人,而不是想要來公司「學習」的人。想要賺錢,要先讓自己值錢,遇到不會或不懂的地方,自己獨力解決而不是等別人協助,在學習解決問題的過程中,能力自然而然會提升。

20181116和春徵才_181117_0007.jpg

20181116和春徵才_181117_0008.jpg

    因此,職培會暨旗下輔導企業:千金聯盟會館、享飛視覺行銷設計,開放實習計畫,協助準社會新鮮人提早體驗職場,與社會接軌。

 

千金聯盟會館:徵美容美體實習生

享飛行銷設計:徵視覺設計實習生

地點:高雄

如有意願者,歡迎至客服洽詢實習相關資訊。

 

千金聯盟會館客服連結

→https://line.me/R/ti/p/%40sunface

 

ID @sunface

職培會客服連結

→https://line.me/R/ti/p/%40176mtda

ID @176mt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