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活動進行的順利與否,取決於活動流程的節奏與流暢度!  

從活動報名入場開始便是重頭戲,有很多人會提早到現場報到並且等待活動開始。如何讓提早到會場的學員能夠更快融入活動中呢?  

建議開始報到的時候,播放輕快熱鬧的音樂,讓學員放鬆心情,熟悉環境 。甚至可以撥放活動相關影片或者主辦單位的介紹影片,讓學員對於這場活動有更多的認識,產生認同感。  

另外當活動即將開始的時候,可以轉換比較震撼的音樂,提醒學員「注意!活動要開始囉!」用比較溫和的方式引導學員,把他們的注意力拉回活動中。  

 

音響設備要注意的事項有:  

1.至少要提早半小時到活動現場測試音響設備,尤其是第一次使用的場地,務必測試所有音響設備音量大小。  

2.麥克風或小蜜蜂是否還有電力、是否會有尖銳的金屬聲。  

3.測試影片跟音樂是否能撥放、是否有聲音 。 

 

背景音樂要注意的事項有:  

1. 進場音樂、中場休息音樂、結束音樂可以先準備好撥放清單,時間到立即切換 

2.不要讓活動進行時完全沒有聲音(譬如讓學員自己練習的時間),活動中間有突發狀況時(像是網路無法連線),也可以播音樂舒緩氣氛。  

  

國際跨業殿堂,教室空間出租時基本配備有:投影機、環繞音響、麥克風、小蜜蜂、還有白板 

歡迎有需要的老師參觀場地唷 

 

歡迎各公司行號來諮詢場地 

看更多場教室環境介紹請點連結→→https://goo.gl/dmCMeb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或者分享, 
您的鼓勵是我們成長的動力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ShineICP/ 
客服連結→https://line.me/R/ti/p/%40arj6448e 
Line@ ID: @176mtda 

arrow
arrow

    Sun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