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會很榮幸與各位分享【林志宏】的故事,簡稱為【志宏哥】,以下為專訪整理

 

『香療』宜人,『油』愛而生,

 

小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宏大志向!

為甚麼『香療』成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志業呢?

messageImage_1463911626047.jpg

人從出生開始就學習尋找!小時候會尋找媽媽,長大後尋找自己的興趣,尋找人生的志向,尋找生命的伴侶…… 我會與香氛相遇並非我是個『獵手』,而是成為父親的『油』愛而生,守護家人的心願!

 

19歲那年我在7-11遇見了2個騎腳踏車的外國傳教士,福音讓我尋找到了生命的解答,我也認識了愛不只是言語的表達,更是行動的分享,我知道了每個人都是神的孩子,為了愛耶穌基督付出了他的生命,在我的心中也種下了愛的種子,大學畢業後我成了那些外國傳教士的同伴,我要讓人們知道每個人都是神的孩子,在天上的父愛我們每一個人……

 

這顆愛的種子讓我在成為父親時,更深刻的體會到愛是全心的守護,寶貝女兒因為早產,腸胃道發育未完全,很容易有脹氣的問題,到了2個月左右因為嚴重的腸絞痛,常常哭到聲嘶力竭,當時在銀行工作的我,每天筋疲力竭地回到家看到的不是女兒的笑容,而是痛苦的哭泣,半夜跟老婆騎著機車往醫院跑,一直到接觸到精油,原本以為精油試聞香香,按摩美容用的東西,卻成為解決我們問題的救星,讓從小在藥局長大看盡生病之人痛苦的我,明白了一件事,藥品不是聖品,救一病埋一毒.

 

從對香療懵懵懂懂的我, 因為寶貝女兒我重新找到『心的方向』.如果孩子用都有效,這個在古老時期就被普遍使用的醫治方法與在現今抗生素被氾濫使用的時代,健康概念需要重整,醫療資源也需要被珍惜使用才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這些想法讓在銀行業工作的我,走出自己的舒適圈,放棄了他人眼中的金飯碗.

 

因這個『油愛而生』的心願,至今已三個年頭,自己的理念也讓數百個家庭認同而將現在將家中的萬金油換成薄荷精油,蚊蟲叮咬,刀傷燙傷使用薰衣草,頭痛不需要再用普拿疼,如同耶穌說的:愛人如己,讓這樣的心願推廣到每一個家庭的藥師孩子,我現在也可以拍胸普告訴每一對父母說:現代醫療結合天然植物抗生素能幫助每個家庭成員更健康.

 

香氛對我而言,已不只是一抹沉香,

我所努力的不只是理念,而是油愛而生的心願,讓這大地的禮物如同母親的愛守護著每個家庭的健康幸福.

 

經由朋友認識了「中華國際美容美學教育發展協會」後,

覺得協會是一個富有人情味的地方,

以場地租借的價格來說,跟外面同性質的相較下便宜,價格甚至低於1/5,根本是功德價,

而且協會不只提供空間租借服務,也有提供專業沙龍服務,

很少具有專業知識、後勤資源豐富充足的公司願意像孵化器一般,支持提供白手起家的創業者如此優質的空間場域。

除了以上簡述,在協會裡可以學習到不同一往的的商業模式,

很多市面上現階段使用的行銷策略,在協會裡面已經是好幾年前就在實施,

協會的商業模式就是這麼的創新突破、獨具慧眼,求新求變的自我要求,也使得協會進步非常的迅速,

這裡就是如此的令我感到映象深刻。

協會的理念跟堅持著實令人吃驚,

不僅讓我感覺沒距離,更給我像另外一個家的舒適。

而且協會的服務態度、專業知識都很到位,並且在能力所及範圍內做到盡善盡美,讓我可以很有信心的對朋友推薦,

果不其然,朋友體驗過協會的服務之後,都對協會讚譽有加,讓我覺得非常有面子呢!!

messageImage_1463919498472.jpg

近期在規劃可以幫助更多人又不會造成經濟負擔的育成計畫

由政府單位補助合作的芳香精油按摩舒壓的技能研習營,

參與學員只需要負擔二成的學費,政府單位負擔八成,這是一個很棒的官方資源輔助推廣,

除此之外,我跟夥伴也常另外舉辦交流分享會,希望可以幫助聽過,但沒有管道認識精油芳療的朋友,

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品質精純的精油提供的效能,不僅可以使用在空間芳香,質地好的精油也做到居家預防保健。

 

多特瑞精油有三大特色【純天然、安全、重視效能】。

這三項特色是高質地的精油必須具備的,缺一不可,如果少了其中一個,那就只是一般香精而已。

精油如何正確使用是一門非常值得投資學習的知識,

懂得運用天然成分的產品照顧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健康就是一門很好的投資!!

除了醫療預防以外,精油也可以藉由氣味療法來舒緩緊張焦慮的情緒或是振奮失意沮喪的情緒,

 

不經讓人感嘆大自然植物中蘊藏無限廣大的自然能量,

 

將這些自然能量藉由精油當作媒介移轉到自身,可以幫助在人際關係、情緒、溝通上都會有正面的影響,

香療的使用可追朔至史前時代,當時的人們焚燒植物來舒緩病症,一直到19世紀合成藥物抗生素的出現才使得運用天然植物療法的方式被取代,但到了近代由於抗生素與藥物的濫用造成病毒細菌變種演進,讓天然的香療才又重新被重視與運用,而芳香療法並不僅止於美容按摩,在古代埃及就已經廣泛運用於醫療,防腐,祭祀,香料食材等各方面……

做麵包時加入牛至精油,製作過程中將精油適量的揉進麵團裡面,

精油本身就是很好的天然食材,在現在社會常見的優格或布丁也可以加入一些天然精油來增添風味呢!!

 

與志宏哥的聊過之後,原來精油的用途可以這麼的廣泛,讓人耳目一新、刮目相看

源自於一顆想幫助人的心,

起念於孩子先天的身體狀態影響成長,父母的心疼,

進而接觸到精油,並受精油療效的幫助改善生活品質,

成為志宏哥想要將這份來自大自然的禮物分享給人的動力,

夢想希望周遭的朋友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至今志宏哥還是努力不懈、勇往直前朝著他的目標前進著!!

協會支持一切更好的可能,因為你值得更好的一切!

 

----------------------------------------------------------------------------

協會服務專線:

台中會館:(04)2254-1533

高雄會館:(07)269-5527

服務信箱:

sunface39.love@gmail.com

服務LINE@:於Line/加入好友/ID搜尋:@sunface (一定要加"@") 享飛美學工作室,亦可使用QR code掃描。
※加入之後回傳一張貼圖,我們就可以將您設定為好友。

LINE@ QRcode.jpg

服務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11F-A5(鼎盛大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服務地點: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11F-2(亞太財經大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n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