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35677_818549848246543_3816266589977435351_n.jpg

我自己就是和茉莉老師約莫九年前,由美睫沙龍店起家。
在經過台灣這麼多年的美睫市場變化,原料廠商也不斷新增,但品質的選擇上卻有著與國外極大的差異性存在。於是,在茉莉老師研發出"睫毛微整型"技術當時,我們花了些時間統籌和拓展自有師資,讓教學層面達到整體性的穩定發展。
接著,我到了韓國走了一趟後,決定投身原料市場,由自己來制定品質標準。

「美麗的設計師與自信的製造者」,這是睫瑞國際美學在美容國度裡的代名詞,更是我們的理念核心。而由於睫瑞前身就是美睫店,我們知道美睫師需要甚麼,我們了解美睫師想要甚麼,我們希望成立這樣子的一間原料公司,能夠讓台灣的美睫師們感受到全面性的商品品質與類型革命,在相輔相成之下,讓台灣技術走向國際。

而創業的初衷與原因則是因為從傳統美睫市場中獨立後,睫瑞國際美學努力將自有的產品、技術與品質嚴格把關,不僅希望將台灣美睫環境與國際同步,更有創新的突破。目前,睫瑞國際美學目前在台灣有三間直營的美睫體系-茉莉美睫。基於對「美」的理念及追求,睫瑞國際美學從最基礎的主產品原料以及設計,更甚到盒裝及品管,均委託韓國、美國代工合作,期望帶給市場一個最好、最穩定的優質保證,讓顧客能毫無顧慮地綻放美麗,並堅守近乎偏執的品質苛求。

近期睫瑞將會將觸角延伸至馬來西亞與越南,針對產品與技術推廣也開始了一些新的計劃進行當中。而台灣的部分我們也開始準備在生產線上做全面性的提升,大家敬請期待。對我們自己的期許是放眼世界,讓台灣品牌成為國際驕傲。

而中華國際美容美學教育發展協會一直以來都是業界讓人敬重的教學機構,這次能夠與其合作,並且很榮幸地邀請協會擔任睫瑞台中經銷商的總窗口,讓睫瑞在今年也完成了全台在地經銷商的連線計劃。而這次的合作我們感受到中華國際美容美學教育發展協會在軟硬體上的完整度非常高,且人員支援及調度上的反應也讓人印象深刻。不過,最大的重點,是協會對於市場版圖的野心,我們非常期待,更開心能夠和協會開始密切的合作。

13336057_817041215064073_6352401386565381486_n.jpg

希望看見這篇專訪的人「相信專業;選擇睫瑞」。

 

----------------------------------------------------------------------------

協會服務專線:

台中會館:(04)2254-1533

服務信箱:

sunface39.love@gmail.com

服務LINE@:於Line/加入好友/ID搜尋:@sunface (一定要加"@") 享飛美學工作室,亦可使用QR code掃描。
※加入之後回傳一張貼圖,我們就可以將您設定為好友。

LINE@ QRcode.jpg

服務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11F-A5(鼎盛大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n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