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介紹一位好朋友~

常常親臨我們台中會館舉辦課程的石羽老師專屬訪談

 

石羽老師,石羽 老師姓名學

 

會走到專業命理這一條路上來,有兩個主要原因

 

第一個是從小就對命理有興趣,大概從國小就開始有在接觸,雖然那時候還不太懂但有興趣!第二個最主要的原因很簡單就是看不下去了!常常會有利用命理詐財騙色的神棍等新

聞,或者是命理方面的節目,但有些事情他們不願意講清楚,我不確定它們是故意的還是真的不知道!命理這種東西有時候一個不對,就會影響一個人一輩子。而隨著年紀增長,經歷的事情越多,越是看不下去,當到達臨界點後走上了專業命理之路!過去也有開過公司創業,與命理無關,但仍走到自己有興趣的命理!

 

有一句話我常說就是說,「命理從來沒騙過人,騙人的都是老師」我很堅持就是把資訊,正確的資訊告訴給所有人知道!也希望在華人世界裡面,不再要有錯誤或者誤人的命理的東西存在,但基本上是達不到的,但是就盡量做吧!那當所有人知道正確的資訊之後,就比較不會在命理這一塊踢到鐵板或吃虧上當,這是我唯一支持的理念。

 

命理所設立的範疇非常的廣泛,有分為命和運,而我是一個常常會勸人家不要算命的命理老師,為什麼?我說他已經是固定的東西了,以一個正統命理來講,如果你的命是現況這樣,不會因為你找了不同的老師而改變成其他命格,這是無法改變的先天部分。而我個人有興趣的部分則是能夠改變的運,是屬於可以調整的部分會影響到我們後天的運勢,分為三類,陰宅、陽宅及我目前努力的方向─姓名學。

 

IMG_4117  

陰宅,就是一般人講的祖先風水,我有興趣但我不去碰,這是屬比較陰的部分,也不是你人能夠掌控的,例如當你看了一塊風水寶地,但無法預估幾年後發生地震等天災,造成位移跑掉,地形地貌被改變,那整個風水就不一樣了!所以在這裡會建議大家可以使用火化的方式,就不會有風水的問題了,而且老實講目前台灣很難找到好的風水穴場了,也提醒大家若祖先在墳中幾年後才撿骨要安置到納骨塔,要先行火化在放入納骨塔,不然對祖先是非常不好的。

 

第二類為陽宅,我們居住的家就是屬於陽宅,人活動的地方如營業場所、辦公室部分,是屬於你的,會影響到你自己,像是蝴蝶效應般慢慢改變你身邊的磁場讓她漸漸變好,不過如果真的找了一個好老師,挑了一處好房子,但也不能保證將來若是房子附近若有什麼改變,是否能保持相同的風水,和陰宅有點雷同,地形地貌改變了,也會影響到你周遭風水的磁場的關係,所以這個部分有時候真的是有德者居之,所以有時候你真的是得的到但是用不到。

 

第三為我比較專攻的部分─姓名學,影響的是個人,講一句比較我們中國俗話「天塌下來也壓不到你」這是我比較建議大家,也是我個人比較有興趣去走的三個後天影響的方向。

 

在這裡也提醒大家,我常有句口頭禪,尤其是在命理這一個範疇裡面,「絕對不要去聽人家講道理,因為沒道理的東西騙不了你,能騙人的東西一定很有道理」,因為他很有道理,你會選擇相信他,進而容易吃虧上當,絕對不要聽命理老師講得口若懸河、頭頭是道,有道理的東西,不一定行得通的,那個道理就我們內行人,一聽就知道是歪理,可是一般人沒有接觸他不曉得,就會選擇相信他們的話。

 

原先會來到中華國際美容美學教育發展協會的台中會館是因緣際會剛好我的一個客戶知道這裡,所以他就介紹給我認識,剛好在去年,我又開了一班這個姓名學班,就來參觀一下,覺得第一個場地很新,第二個感覺這個環境第一個他就不制式,老實講我滿討厭制式的東西,這裡就沒有那麼僵化,不像一般的教室,進去就是一間一間的,感覺起來有點拘束感,重點這裡場地篩選的空間滿多,不像一般外面的場地來講,除非是自有的,不然可能都滿大的,所以有時候要開小班制,可能就有點不太符合需求,因為這樣的原因,這裡就變成我最後選擇的場地。

 

 

 

小小透露一下,石羽老師在2016年在計畫出書了!而且會陸續開課,開課訊息也會在石羽老師的Facebook和Line公佈哦!可以直接搜尋石羽,如果想要更了解老師也可以收聽台中飛碟真善美電台─每週一上午11~12點,老師固定會上電台節目呦!

提醒大家如果對於命理方面需要找老師,建議要多方打聽,記得要察其言還要觀其行,想要了解一個老師,從旁邊了解比較好!可以試著去詢問找過老師的人,找過老師後的感受為何?是否真的有益呢?祝福大家!

更多的石羽老師:https://www.facebook.com/fionjou

 

看著此篇文章的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動了呢?

 

趕緊也來預約我們的場地舉辦你的課程
關注我們,分享更多人的精彩故事給你們^^

服務專線:
台中:(04)2254-1533
高雄:(07)269-5527

服務信箱:
sunface39.love@gmail.com

服務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11F-A5(鼎盛大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服務地點: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11F-2(亞太財經大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n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