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讓小編告訴水水怎麼保養我們美麗的嘴唇吧~

 

1、嘴唇乾燥時,舔唇只會帶來短暫的濕潤。但不能保濕補水,當你感到嘴唇乾燥還有一點點的皮屑出現的時候,正確的做法不是用手去撕皮而是用熱毛巾敷在唇部3-5分鐘,再用軟刷把唇部死皮去掉,再塗抹潤唇膏。

2、在塗抹唇彩前先塗上潤唇膏,因含有色素的唇彩會讓唇紋加深,所以先用潤唇膏滋潤一下雙唇,過一會,再將多餘的油份用衛生紙吸乾,在上唇彩就會滋潤又顯色囉。

3、潤唇產品確實能夠即時為唇部肌膚補充滋養成分,但是過度依賴會降低唇部肌膚自身的免疫力,產生過度依賴。推薦的方法是一天使用潤唇膏不要超過3次,而在夜間則可以塗抹得厚一點,就像是做個唇膜一樣,給肌膚深度滋養,塗上蜂蜜、橄欖油也不錯。

4、肌膚的衰老也會表現在嘴角和唇部細紋的地方,全新的唇部緊致產品不僅可以塗抹在唇部,更可以塗抹在唇周,甚至在法令紋處,讓「泛唇部範圍」都能開始變得緊致和恢復彈性,打造年輕的唇部狀態。

5、想要有滋潤誘人的美唇可養成每晚睡前按摩雙唇的習慣,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令唇部回復新生幼嫩,且按摩有助刺激唇部細胞,有助吸收養分。在按摩後一定要塗上潤唇膏或者敷上唇膜,這樣嘴唇才會更加滋潤。

 

 

女孩們的嘴唇就是要水嫩嫩的呀!!

 

不要再欺負我們的嘴唇了~

快跟著小編一起保養吧!!!

----------------------------------------------------------------------------

協會服務專線:

台中會館:(04)2254-1533

高雄會館:(07)269-5527

服務信箱:

sunface39.love@gmail.com

服務LINE@:於Line/加入好友/ID搜尋:@sunface (一定要加"@") 享飛美學工作室,亦可使用QR code掃描。
※加入之後回傳一張貼圖,我們就可以將您設定為好友。

LINE@ QRcode.jpg

服務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11F-A5(鼎盛大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服務地點: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11F-2(亞太財經大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n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