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9 (1).JPG

從東海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就投入法務相關工作,跟法律有關工作其實是非常嚴肅的。

因為個性比較喜歡接觸人群,所以在家人的建議下也經營過保險、分析條款相關工作,為什麼會接觸到煉金水晶缽,而且進入到我的生命呢?

緣起是因為在25歲時,因腎功能不好,被醫生警告不得再吃任何藥物的時候,透過朋友介紹一些保健方式時,因此接觸了身心靈的活動。

在本身具有法律專業的能力下,必需要有邏輯、有明確指證的事證下,才能讓我去相信並接受。

所以跟一般人一樣,起先並不太相信所謂的療癒,再一次陰錯陽差的活動中體驗了聲音療癒的明確效果,進而連結煉金水晶缽,之後再近一步一步親身體驗完水晶缽課程之後,身體及心靈狀況明顯被改善了,讓我相信原來無形的能量是存在的,虛幻的形容詞轉變成我相信的無形力量。

親朋好友都很好奇我的心境轉變,也注意到我的身心及財務狀況逐漸進入佳境,於是我開始分享煉金水晶缽的對人的益處。分享過程中,從身邊三五好友一路到現在的開班授課,我希望可以透過分享煉金水晶缽的正面能量,幫助到更多人。

跟煉金水晶缽的緣分,除了使身體逐漸康復,也讓我在平常的工作上的心態調整得到更多的豁達。

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不可能都一帆風順的,一定也有像我25歲遇到的生命低潮時,在名為人生的十字路口上茫然無助,而我希望可以透過我的分享,讓大家知道只要你願意,絕對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很多人過不去的生命關卡,是因為不知道有一個管道可以去幫助他,所以我給自己一個使命,就是去分享散播正面能量,希望煉金水晶缽的能量可以幫助更多人。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黃水晶可以招財、粉水晶是求愛情。但是很少人知道是什麼原因造就的?

是因為黃水晶本身的振動頻率會吸引「豐盛」的能量,粉水晶本身的振動頻率會吸引「關係良好」,本身水晶的能量再透過水晶缽的共振,讓能量更聚集、更放大,使人體更能吸收獲得改善!

分享一個實際案例,該名案例是某位男生為了治療癌症而攝取過多的藥物,過量的藥物累積導致體內毒素排不出去,醫生告訴他要多喝水才能排毒,他也遵從專業醫師建議,但就是排不掉長期累計來的毒素,因此他當時也是抱著來嘗試體驗煉金水晶缽能量的心態而來,第一次體驗完煉金水晶缽課程後,他去上洗手間的時候,他瞬間明白而且完全相信水晶缽帶來的能量!第一次排出來尿是有藥味的,這次他第一次體驗到原來水晶缽有這麼大的效應,而且這樣的狀況大概持續五天左右,甚至連原本的水腫也都消除了!

幸福人生是可以被規劃出來的,只要你願意提出來,我們都可以互相來做討論跟規劃,每一起分享的個案我都是很篤定的告訴他,只要你願意100% 投入,並按照我分享的方式去實行,絕對可以達到你想要的。其實很多方法都是對的,但如果沒有投入100% 的意願,那就都跟你沒有關係。宇宙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如果希望生活可以跟上美好的頻率,那就要願意做「改變」。

但大多數國人習慣於安定安穩的鐵飯碗,但是每個能量都有正負向,過於穩定就會變負向且僵化,容易變成久用無油生鏽一般,所以要讓他轉動,而能量要在這個流動且舒服的狀態,不是叫大家朝令夕改,但覺得這就是給大家一個啟發,用另一個不同想法來想自己的人生道路,這樣的狀態就會意外得到另一片的風景。

活動中或是個案時會不會遭到負面能量反撲?

在課程開始之前,第一個步驟會先淨化空間,由於互動中無意間會投射出負能量,基本上這是一種意圖,課程開始之前先投射出一個意圖是要讓今天來的人們喚起內在、幸福、安康的種子,而當自己的意圖是這樣子的時候,那些負能量就比較不容易到自己身上來,也可以在活動空間噴上能量淨化噴霧,或是配戴黑曜石等方法,最重要的是我們身為活動代理人的意圖,意圖並不是要挖出內心傷痛,而是喚起自己內心美好的部分,每個人心中都有美好的能量,只是一時之間忘記而已,當我們回想起之後,自然而然負能量就會離開,有時候根本也不需要再做其他處理,負能量就已經遠離你了。

可以難過、可以發洩,但這不是讓你沉浸在哀傷裡,是讓你知道即將潛行到美好的狀態。

與協會的淵源

2016年1月份在台中一個場地邀請我辦活動,當時綵樺老師也在場,她覺得課程很棒!也想要辦這樣子的活動,並跟我分享協會的沙發區空間,彼此討論後也覺得沙發區最適合,因為協會的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可以在活動前省去很多幫學員們放鬆的時間,且學員們在這樣舒適放鬆的環境下也能獲得較多的釋放。協會提供的空間跟之前接觸過的場地相比起來非常舒服,一般的場地空間氛圍較一板一眼,需要帶柔和的物品進去,氛圍帶動起來也會比較困難。

 

 

----------------------------------------------------------------------------

協會服務專線:

台中會館:(04)2254-1533

服務信箱:

sunface39.love@gmail.com

服務LINE@:於Line/加入好友/ID搜尋:@sunface (一定要加"@") 享飛美學工作室,亦可使用QR code掃描。
※加入之後回傳一張貼圖,我們就可以將您設定為好友。

LINE@ QRcode.jpg

服務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11F-A5(鼎盛大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n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