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韻竹顧問 (1).jpg

 

我從事過的行業都是偏向業務型工作,在一出社會就去汽車公司磨練自己業務能力,那時候剛好TOYOTA剛進駐台灣,在台北的TOYOTA汽車裡待了五年,那時學習其實是很扎實的日系培訓,那時候蠻吃苦耐勞。但學美容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我覺得不管是從事什麼樣行業,服務精神是來自於對人的感動,所以不管是我之前從事的任何工作也好一直到目前從事安妮業的行銷工作,不管是怎麼樣一個過程,都要讓自己在過程當中有所成長並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設立目標很重要,因為人要有短期中期長期的目標才會在過程中會挑戰自我。而不是百分百複製,一字不漏的念下來,並不是發自內心感動而說出的話,這樣是無法真的達到感動兩個字的。

跟董事長認識是六七年前在一次參展時,因緣際會下相識,董事長讓我發覺做指甲是可以那麼不一樣的東西,氣味不會那麼不好,在他回台灣我們相約聚餐的時候問她為甚麼不把那麼好的東西引進台灣,他就告訴因為在台灣沒有人可以幫忙,後來終於決定來到中部,這樣我就可協助她了,公司一直以來都是運用參加美容展來增加曝光率,其實坦白說雖然現在的資訊發達,但是想要在最短的時間裡讓品牌、產品增加曝光率,並讓大家認識安妮葉,美容展就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因我的個性喜歡分享,好商品不管是不是自己要做銷售。我很容易做一件事情,只要喜歡這個東西到最後我就會變成它的經營者,我對於市場的敏銳度很快,只要這個東西有商機我就會思考這個東西剛出來的時候能不能做點什麼包裝,可以怎麼幫他做行銷,如何讓大家認可,但前提是這個產品是很好的東西,只是好的產品透過好的包裝、行銷案、曝光方法就能讓大家知道,但做這些之前一定要專注、專心,很認真的把這樣產品弄清楚,一步一腳印的學習,經過這幾年的學習後發現,用眼睛看一下就知道大概,學習速度也快了很多。然而覺得一個人的力量很薄弱,要找到好的夥伴讓大家在團隊裡一起成長,所以還是團隊最重要。

希望能讓看見這篇專訪的人,我人生座右銘"舞動人生"

人生要怎麼過,就是要靠自己精進再精進,現在年輕人就是要挨得了苦,再吃苦當初也是慢慢的一路走來,現在東西很多元已有很多助力,像網路有很多資訊資源,以前我們什麼都沒有,都要懵懵懂懂、拼拼湊湊才能達到自己要的答案,有時候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現在要得到你要的答案速度很快,現在就變成太容易就不會珍惜,所以我覺得你要讓你的人生過的精彩,過的豐富,還有一點就是自己覺得快樂,我覺得快樂很重要,做任何的事情只要沒有快樂這個因素做什麼事情都不成功,哪怕今天你已經是億萬富翁了,你不快樂那再多的錢有甚麼用?人家說知足常樂,讓人生在一個知足的環境當中,那你會覺得什麼事都是好的,希望讓看到這篇專訪的朋友們,讓自己的人生圓滿快樂自在。

 

 

----------------------------------------------------------------------------

協會服務專線:

台中會館:(04)2254-1533

服務信箱:

sunface39.love@gmail.com

服務LINE@:於Line/加入好友/ID搜尋:@sunface (一定要加"@") 享飛美學工作室,亦可使用QR code掃描。
※加入之後回傳一張貼圖,我們就可以將您設定為好友。

LINE@ QRcode.jpg

服務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11F-A5(鼎盛大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n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